月下花开

刀剑全员厨,刀音,选择困难症患者

刀装问答(1)

2018.11.14

我:清光,本丸里有你喜欢的人吗?

清光:黑

我:那意思是你喜欢的人还没有来本丸了?

清光:金

我:你喜欢的是三日月?

清光:金

我:对不起 是婶婶非,至今还没有爷爷QAQ 那你能     帮我带爷爷回来吗?

清光:银

我:我们一起把爷爷带回来吧!

清光:金

我:清光你想从5-4挖爷爷?

清光:绿

我:那你想在e2?

清光:金

我:哦哦 那我们走吧。


十一点时

我:清光今天时间不早了,我们明天再继续吧?

清光:绿

我:清光是想今天把爷爷接回来吗?

清光:银

我:那你是想在战扩前把爷爷接回来?

清光:金

我:~>_<~


评论

热度(5)